诚信考试 有你有我

发布时间: 2020-01-04  浏览次数: 377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而考试正是考验一个人是否诚信的关键点。诚信应考,不作弊,不协助他人作弊,是每一位大学生都应做到的基本要求。严谨治学,诚信为人,我们在学校学习的不仅仅是知识,更重要的是学会规范自己的行为。请同学们切记,务必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要触碰底线。  

  为了让同学们以更好的状态迎接考试,希望广大同学们:

  一、合理安排复习计划,关注自我身心健康,满怀信心地迎接考试。

  二、提升自身修养,认真了解并遵守《天津医科大学学生考试违纪和作弊的认定及处理方法》等各项规定,自觉摒弃一切作弊行为,做一名诚信考生。

  三、在考试过程中尊重监考老师,端正学习与考试态度,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不做任何扰乱考场纪律的事,杜绝一切形式的考试作弊。


返回顶部
网站备案号:津ICP备11007169号 津教备:0068号 COPYRIGHT©2018-2023 天津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天津医科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电话:022-83336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