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基础医学院党委获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

发布时间: 2020-01-11  浏览次数: 376

  近日,教育部公布“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评议结果,基础医学院党委入选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

  一直以来,学院党委始终秉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走内涵式发展道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统筹推进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促进学校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获得首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学团队”、“天津市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天津市师德建设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下一阶段,学院党委将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全面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党建对事业发展的支撑作用和事业发展对党建创新的推动作用,以“党建+5”模式为抓手,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构建以党建为引领、统筹推进学院教学、科研、学科、科研等各项工作的新机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突出贡献,以事业的蓬勃发展彰显党建工作水平,提升党建创新能力和示范辐射效应。


http://www.moe.gov.cn/srcsite/A12/moe_1416/moe_1417/202001/t20200108_414720.html

供稿/刘郁莹


返回顶部
网站备案号:津ICP备11007169号 津教备:0068号 COPYRIGHT©2018-2023 天津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天津医科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电话:022-83336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