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20-01-12  浏览次数: 452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周从2020年1月6日至1月12日,为期7天。我院共4470人次学生参加了考试,安排145场考试和319人次监考人员。在学校教务处的统筹下,在各学系(教研室)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期末考试工作严谨细致、规范有序,未发生考生和监考教师违纪现象。

  学院一贯高度重视考试工作,考试周前,召开期末考试专项工作会议对各环节进行全面部署。在监考教师方面,要求各学系(教研室)利用集体备课进行监考人员培训。在学生方面,由学生办公室开展学生诚信考试宣传工作,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在巡考方面,安排院领导、督导专家、辅导员、教务人员进行巡考,要求做到考场全覆盖。

  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已经顺利结束,感谢督导专家、各学系(教研室)主任、学生辅导员以及全体监考教师的辛勤付出!

  今天是本学期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再次感谢所有老师对教学工作的忘我投入和大力支持,最后祝大家假期愉快!


返回顶部
网站备案号:津ICP备11007169号 津教备:0068号 COPYRIGHT©2018-2023 天津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天津医科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电话:022-83336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