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0-06-23  浏览次数: 520

2020617日上午,基础医学院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主楼805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部分两代表一委员、教代会代表和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共39人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毛富强主持会议。


述职会上,各支部书记重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等八个方面内容,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分享了各支部党建工作经验,查找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短板,深入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其中,9位书记进行现场述职,20位书记进行书面述职。


现场述职过后,校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生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系副主任刘欣同志现场评说基层党建工作。她指出,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扎实有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特别是身边有许多默默付出的党员同志,是全体教师的榜样;相信在院党委的带领下,在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努力下,基层党建一定能够带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学院党委书记毛富强通报了基层党建巡查调研情况,重点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从“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基层党建、促进事业发展,发挥带头作用、提升组织力量,优化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完成规定动作、打造品牌特色”五个方面,对学院党建工作做了深入介绍。他指出,今年年初,全院师生在疫情中团结一心,圆满完成线上教学等各项任务。希望各党支部书记切实履行好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提高政治站位,以2019年获得的“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为抓手,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巩固和加强党组织建设,以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成效推动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最后,参会人员对全体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返回顶部
网站备案号:津ICP备11007169号 津教备:0068号 COPYRIGHT©2018-2023 天津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天津医科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电话:022-83336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