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国家荣誉—— 中国女排精神展” 和“人民至上—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纪实展”

发布时间: 2020-10-14  浏览次数: 44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感受天津人民齐心抗疫、共克时艰的斗争历程,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 紧密结合“四史”学习教育活动,10月13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天津美术馆、天津博物馆,参观“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和“人民至上——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

  “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分为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海河回响五个部分,生动展现了中国女排为祖国征战、为民族争光的光辉历史和拼搏之路,全面展示了天津女排传承发扬中国女排精神的奋斗历程。

  “人民至上——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以大量实物、照片、视频等形式,生动展示了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和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战“疫”历程。我校一批批医疗队熟悉的背影、熟悉的字迹、熟悉的名字让大家备受鼓舞。

  参观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伟大的事业需要伟大的精神,伟大的精神推进伟大的事业,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感悟和弘扬伟大民族精神,站在新的起点,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网站备案号:津ICP备11007169号 津教备:0068号 COPYRIGHT©2018-2023 天津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天津医科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电话:022-83336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