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科大学天津校友会入会申请登记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0-30  浏览次数: 863

各位校友:

  2021年,学校将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为了进一步密切与校友的联系,加深与校友的交流,更好地发挥校友在学校事业发展和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加快“世界一流学科”和“健康天津”建设进程,根据广大校友的意愿和学校的实际需求,我校拟成立天津医科大学天津校友会。现开展会员申请登记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会条件

  (一)拥护本团体的章程;
(二)有加入本团体的意愿;

  (三)凡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均可申请加入本团体。

  1.天津医科大学的前身天津医学院创建于1951年,1994年6月天津医学院与天津第二医学院正式组建成立天津医科大学。曾在以上学校各个时期学习或工作过的人员;

  2.学校聘请的客座教授、名誉教授及其他兼职人员;

  3.凡做出重要贡献并对学校有深厚情谊的上述两项之外人员,可接纳为名誉校友。

二、入会程序

  (一)填写并提交《天津医科大学天津校友会会员申请表》(附件),附毕业证或相关证件复印件。

  (二)校友工作办公室审核后,予以登记。

三、工作安排

  请各位校友将《天津医科大学天津校友会会员申请表》电子版于2020年11月6日前发送至邮箱jcxy@tmu.edu.cn。

  望广大校友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加入到校友会的团体来,共同为校友会的建设,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人/联系电话:乔桢,022-83336809;

  唐宇,022-83336865

天津医科大学天津校友会会员申请表.doc

  基础医学院

  2020年10月30日


返回顶部
网站备案号:津ICP备11007169号 津教备:0068号 COPYRIGHT©2018-2023 天津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天津医科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电话:022-83336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