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哲龙院长受邀参加第八届全国基础医学高端论坛并做大会报告

发布时间: 2020-12-30  浏览次数: 539

  2020年12月18日至20日,由全国基础医学高端论坛理事会主办、郑州大学基础医学院承办的第八届全国基础医学高端论坛隆重召开。来自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中南大学、山东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南京医科大学等全国40余所高校的基础医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及专家、教师代表共120余人参会。

  徐哲龙院长受邀做了题为“以人才培养为核心的基础医学师资建设问题与思考”的报告。分享了在国家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背景下,我院对师资队伍建设的思考与实践经验。获得了与会同仁的高度认可。

  全国基础医学高端论坛(以下简称论坛)由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高校基础医学院于2013年联合发起举办,旨在进一步加强基础医学学科内涵建设,加快推进我国医学教育事业发展进步。该论坛已成为促进全国基础医学院间的合作与交流的高端平台,为推动我国基础医学学科的建设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返回顶部
网站备案号:津ICP备11007169号 津教备:0068号 COPYRIGHT©2018-2023 天津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天津医科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电话:022-83336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