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毕业年级学生顺利返校复课

发布时间: 2020-05-13  浏览次数: 334

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510日,学院毕业年级本科生及研究生顺利返校,重新开始校园学习生活。

 学院高度重视复课开学工作,精心谋划,提前部署,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成立了由院党委书记毛富强、院长徐哲龙任组长的复课开学工作组,工作组下设10个小组,确保职责清晰、责任到人。先后召开四次党政联席会,学习《天津医科大学复课开学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专题研究返校学生“三站一场”接驳、三级协调防控机制建立等各项准备工作。

学院编印了《天津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复课开学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开展了复课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演练、教职工爱国卫生运动等活动。院领导分别带队深入各学系、教研室检查指导复课开学筹备工作,严格规范管理,确保复课开学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近日,院领导亲切看望了返校学生,了解同学们身体及生活情况,叮嘱大家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加强自身防护。目前,返校学生生活平稳有序,大家已积极投入到学习和毕业准备中。


 

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

 

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演练

 

 

毕业生返校,学院班子带队深入接待点、PI实验室、学生宿舍


返回顶部
网站备案号:津ICP备11007169号 津教备:0068号 COPYRIGHT©2018-2023 天津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天津医科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电话:022-83336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