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0-28  浏览次数: 526

  为促进学院研究生学术交流,营造浓郁的学术氛围,10月16日基础医学院2020年研究生学术论坛在大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书记毛富强、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李国霞出席了会议,副院长邓为民教授、遗传学系王教授、药理学系李俊教授、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向嵩教授及博士后陈贵林、李博川担任评委,来自学院各个专业的24名博、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伊始,李国霞院长向各院系到场聆听的广大师生表示欢迎,随后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国务院、教育部及天津市研究生教育改革文件精神,重点强调举办研究生学术论坛的重要意义,并介绍了本次论坛的筹备及参赛情况。李院长表示,学术论坛是研究生全面展示自我及科研成果的平台,多学科交流将为更多不同背景的研究生带来启迪,期望学院研究生借本次论坛收获新知与灵感,提升学术水平与综合素质,在全院范围形成浓郁的学术氛围。

  参加论坛的研究生分别就各自研究内容做了精彩的报告,专家逐一点评,针对研究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学术论坛历时一天,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毛富强书记作总结致辞,指出学术论坛的举办为学院研究生拓宽科研视野、交流学术思路、启迪智慧、提高创新能力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今后研究生论坛将定期举行,希望广大研究生珍惜机会、积极参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科研能力,营造科研创新的良好学术氛围。

  根据评委打分,本次论坛评选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7名。学院领导及全体评委老师共同为获奖研究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供稿: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返回顶部
网站备案号:津ICP备11007169号 津教备:0068号 COPYRIGHT©2018-2023 天津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天津医科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电话:022-83336577